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純抱怨文~~ 我目前請育嬰半年 因為老公

純抱怨文~~
我目前請育嬰半年 因為老公工作因素而且一週回來2天,目前跟公婆同住,原本想說坐完月子要回去跟老公住,自己帶小孩,但是公婆不讓我跟女兒回去,說好聽的是會幫我煮三餐,其實主要照顧小孩的還是我,但是他們很愛插手管我帶小孩的方式,我女鵝一餓都會大哭而且那音量是會讓人覺得哭的很可憐,所以公婆一聽到她大哭就會唸我說母奶怎麼都不先用好,讓她孫女哭的那麽可憐!其實她才哭沒3分鐘,我都心裡翻白眼翻過幾百次了!小孩哭可以讓她運動一下!而且有時候跟本還不到餵奶時間哭,她們也一直要餵她,結果又沒餵到她的奶量,變得餵奶時間又亂掉讓我超難帶,一些育兒觀念都與他們不同,我都不想跟他們爭論,因為我婆婆很歡很焦慮!
讓我更氣的是老公放假回來,他自己說要讓我休息兩天,晚上餵奶他來,但他也給我使脾氣,叫他洗個奶瓶消毒,爬個樓梯拿東西就給擺臭臉,讓我覺得超火大!平時要跟公婆相處已經煩了!還要看豬隊友的臉色!真的很想離開這個地方!!好好讓我一個人靜一靜!
整個心情很低落!生孩子帶小孩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事!原本以為我老公不是豬隊友,因為之前我跟他抱怨公婆的育兒觀念他都有站在我這邊,現在對他好失望只想趕快渡過這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