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抱怨文 我公公婆婆在我老公3歲時離婚了

抱怨文

我公公婆婆在我老公3歲時離婚了,他們分開住,公公住台北,婆婆煮彰化,我現在是跟公公一起住,跟公公相處是沒有問題的。
但我婆婆三不五時的回來台北,回來也不說,我每次都排好我要去哪裡,都會被我婆婆給打斷,要不然就是我們去哪裡她都要跟著我們,她跟我們去沒關係, 每次去完之後都會一直念說那裡有什麼好玩的或是那裡有什麼好逛的。
家裏多了什麼東西她也要管,東西放哪裡也要照她的方式放,每次回來都要煮一大堆的東西放冰箱或買一大堆的東西。
目前我有小孩,固定星期六星期日會帶小孩回娘家給我阿嬤顧,我婆婆回來都不說,每次帶回去沒多久就要帶回去了,一帶回去給我婆婆看,就會一直唸,弟弟穿這樣會冷,弟弟嘴巴好乾,唸一次我就覺得算了,我婆婆一次唸個10次她才開心。
不是不給我婆婆顧小孩,是她在我先生小時候她會打我先生巴掌,我先生小時候是我公公帶大的,我完全不放心讓我婆婆顧小孩。
前幾天連假,我婆婆又無聲無息的來台北,剛好我娘家家庭聚餐,她就不開心,因為我把小孩帶走,她一直覺得我是故意要帶走小孩的。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我婆婆,她不管好的事情或壞的事情都會一直唸,但我婆婆已經離婚,什麼事情都要管我,我都快瘋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