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真的是我有問題嗎? 婆家的公婆平時沒跟

真的是我有問題嗎?

婆家的公婆平時沒跟我同住,先生平日也因工作不同住,只有假日回家,所以平常只有未嫁大姑跟我和小孩在家,婆婆ㄧ週會回來幾次,而且時間不固定,都是想回來就回來。

婚前婆婆要求每天要煮飯,我都照做,懷孕不舒服也是沒有停過天天都煮給大姑吃(沒煮大姑會擺臭臉),但有時候姑婆和先生只要有意見上的爭執,她們就會在先生去上班時搞怪(算是牽怒我),例如明知道我不敢不煮飯,她們就故意不吃也不說,讓我辛苦煮完,又自己吃,曾經在我臨盆前一個月,天天上演這戲碼,我也認了!

生完後,因為婆家白天完全沒人,所以娘家爸媽心疼我晚上要自己帶小孩,白天又沒人幫忙沒辦法好好休息,所以就天天會來婆家接我和寶寶回娘家,他們幫忙顧讓我可以休息ㄧ下,也會幫我弄吃的,到傍晚在送我回婆家,回娘家的事我生之前有預告公婆,要開始回去前先生也有再告知他們。

生了寶寶後,我其實也沒什麼辦法煮飯,因為沒人可以幫忙看孩子,大姑婆婆就算在家也不會幫忙,就算幫也是ㄧ哭就ㄧ直喊我,所以煮幾次後,我就真的放棄,煮的那幾次她們也都沒吃,之後就變成我從娘家回去時在路上帶外食回去,但她們也都不吃,最後都是我倒掉... (未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