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你也用保鮮膜嗎? 話說我覺得台灣好像是

你也用保鮮膜嗎?
話說我覺得台灣好像是塑膠王國,檢視家裡的垃圾桶中,丟棄的塑膠袋,塑膠保鮮膜,塑膠包裝物一堆,我都想這些塑膠物去接觸食材或是包覆給家人吃的東西好嗎? 丟掉的這些塑膠物去焚燒時,不是會產生戴奧辛,這對環境跟人體都是二次傷害不是,看到報導 "根據2007年成功大學李佳璋教授的研究,國內孕婦尿液中塑化劑相關代謝產物的含量,高達先進國家孕婦的尿中塑化劑含量高8~20倍" 甚麼!!! 8到20倍,oh, my god. 這樣好嗎?

看看便利商店中的食物,都是用塑膠盒,塑膠蓋,保鮮膜來裝食物,還要微波加熱,大人們好像習以為常的將塑毒吃下肚,但你發現,好像不只大人,一些小學,中學學生,在下課時間也很自然地去便利商店買這些微波食物來吃,小孩是我們社會未來的支柱,這麼早就一直接觸塑膠製品,做父母的我很擔心,我希望他們能有健康的身體並在友善環境下長大,也許你我一起貢獻我們的小力量,減少使用塑膠製品,減少對家人跟環境的傷害,這是可以做得到的,各位爸爸媽媽,你們覺得呢?

如果有正在減少使用塑膠製品的爸比媽咪們,可以分享你們是如何做滴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