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昨天晚上 我和老公說“我們公司大姐的女兒

昨天晚上 我和老公說“我們公司大姐的女兒她生二寶做月子訂月子餐一天1800耶!感覺偏高檔,而且菜色也很不錯!” 後來婆婆聽到就說那他幹嘛不去請月婆一天才2000塊。於是我回答“大姐她女兒的婆婆有潔癖,怕到時候會有問題所以就不請了”
這時候婆婆就話中有話的說請月婆多好呀!又會給寶寶洗澡 還可以煮飯給產婦跟家人吃,而且花的錢又少,去月子中心一天6000塊(我又不是智障,當初一知道懷二寶就在那裡生氣我請大寶育嬰假不去上班,也沒說要幫我坐月子,幹嘛花錢請月婆回家給你在家當少奶奶)
奇怪了我幫老公生小孩,老公花錢讓我去月子中心當一下少奶奶很過分嗎?又不是花妳的錢在哪裡唉唉叫什麼?當初自己的女兒去月子中心就跟我說,人家生第一胎沒經驗要好好休息而且生完很累。所以我生第二胎就很有經驗生完不會累嗎?說到底婆婆就是個自私的人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