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結婚四年,跟公婆住老公從事家業,我自己

我結婚四年,跟公婆住老公從事家業,我自己在外面有工作,老公有三個兄弟,其中小弟結婚有一女五歲,姪女都是公婆在帶的。
因為公婆本身身體不好,所以姪女小時候我們夫妻有幫忙看照,結果慢慢演變一種奇怪現象,只要姪女生病還是婆婆無法看照,如果我們沒辦法幫忙,就變成我們的錯。
奇怪耶~她不是我生的也沒有請我帶小孩,有事應該找她爸媽吧!我們也是要工作上班,又不是閒著在家晃,結果婆婆都說他們夫妻工作賺錢養小孩很辛苦!難道我們工作不辛苦嗎?
再來我婆婆帶小孩是很寵溺的,所以我不希望孩子被寵壞,在孩子六個月我離職當全職媽媽。在在家的這段期間,接觸姪女的時間變多了,有很多行為舉止我覺得她可以自己做,我婆都攔住幫她或護著她,例如:上下學書包餐袋都是阿嬤拿,上廁所阿嬤要一起進去幫她擦,吃飯要人喂...等,明明在學校可以做到的事情,回家就不會了。我有勸婆婆不能這樣,也指示過弟媳他們婆婆的狀況,如果有看到姪女做不好的也會糾正她,結果我婆都私下跟弟媳或其他兄弟抱怨。
很常在想如果你們有那麼多意見,那小孩自己帶出去阿~夫妻兩個人在外面放假也很少回來看女兒,回來也只會玩手機,小孩不找他們還怪我們,整個很阿雜!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