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大寶九月要過三歲生日了,我的心裡卻在猶豫

大寶九月要過三歲生日了,我的心裡卻在猶豫著今年到底還要不要邀請公婆、大姑一家子來參加孩子的生日宴。我的大姑還不錯,但公婆就很讓我討厭,我不想請他們倆的原因如下:
1 從大寶出生至今,他們除了滿月時送了一條銀手鍊(但我知道那是大姑準備給他們,讓他們當好人的)和有一次婆婆拿了一件別人不要的小女孩外套之外沒給小孩送過東西。
2 一歲生日、二歲生日他們都是空手來,吃完東西就走人;二歲生日時公婆還是空手來,而且,婆婆居然在餐後對我說:「妳這蛋糕做的也太甜了」聽到她這句話,當下我只是笑而不答但真的很想請她離開。這兩老有時真的讓我不解,當人家爺爺奶奶的怎不知道至少在孫子生日時送個小東西讓小孩開心一下?哪怕只是個十幾塊錢的小玩具也可以啊!枉費我老公買房給他們住,固定给孝親費,平日生活開銷包辦@@
今年大寶生日真的很不想讓倆老來,但是請了大姑一家來如果不請俩老,我擔心大姑會難過(大姑很孝順倆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