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聽其他麻麻都說和婆婆相處轉個念就好,不要

聽其他麻麻都說和婆婆相處轉個念就好,不要想太多,這個轉念而已怎麼這麼難...我和婆婆一個禮拜也不過相處個兩天不到,每次不到一個晚上,我白眼翻無數次,大傻眼,但分開以後又會覺得我幹嘛要一直鑽在那裡,自我反省...這樣不知道循環幾次了!
說一下最近發生的事情。
我和女兒一起在洗澡的時候,小孩抓著東西亂敲發出很大的聲響,我發現親愛的婆婆偷偷的看全裸的我和小孩,這種時候不是應該問一下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就好了嗎?真的很不舒服ㄝ ---我反省,ok都是女人,所以不要多想!
另一件事情是我和老公一樣一個禮拜才見面一次,老公接送我上下班的時候,我婆婆也都一起,難道不能給我們夫妻一點自己空間和時間嗎?
晚上我婆婆都很早就睡了,我老公發現奶粉沒了出去買,本來睡的好好的突然一直找她兒子,我也說他去買奶粉而已,反覆出來2、3次說怎麼還沒回來,請問有必要這樣嗎?我的眼睛都翻到打結了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