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阿嬤嚴重重男輕女...說我女兒長大後只能當妓女

借我發洩一下,文長…
我跟豬隊友沒有結婚,最大原因在他阿嬤,阿嬤一知道我懷孕,就急著問是男是女,因為她非常的重男輕女!知道我懷女兒之後她直接說等你生男再"順便"辦婚禮,說生女兒丟臉…就這樣我從懷孕到生完坐月子一直到現在我一直被罵生女兒丟臉…還三不五時跑到房間大小聲,說要把我們趕出去!寶寶現在也才41天大,我真的很心疼我女兒…這麼小就要承受這些…
當初我跟豬隊友本來就沒有要搬回豬他家,是老的一再拜託我們才搬的。結果後來是這樣…罵我就算了,說我生女兒長大只能當妓女?說我媽是妓女(我爸媽沒結婚) 無緣無故說我家的人是小偷,甚至連我朋友來關心我都會被罵,一次比一次更過分!
我從懷孕到生產坐月子他們家沒拿過半毛錢來幫忙,我生產費用2萬多我自己拿出來的,他們這樣也能唸,唸說生女兒花那麼多錢浪費…
彌月禮盒也是我自己拿錢出來買,因為他們說生女兒不用送,送了也只是丟臉…結果我訂了,送到了之後又說我買的是死人餅,才早上五點就開始詛咒我跟我女兒。
最佳回應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