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真的有點受不了婆家 最近被驗出有妊娠糖

我真的有點受不了婆家
最近被驗出有妊娠糖尿病(家族史有),這件事我也只跟幾個人說。
因為上述所以得控制飲食攝取份量,我娘家媽媽怕我亂吃,自告奮勇說要幫我煮晚餐(我還在上班,婆家都外食),也因此得跟婆家說不能與他們一起晚餐的原因。
這件事只跟婆婆解釋,結果...今天我發現先生家族成員都知道了(包括公公兄弟姐妹婆婆兄弟姐妹)。
妊娠糖尿不算糖尿病,只是胎盤引發出來的!
但他們都把我當糖尿病!!我真的很不爽婆婆為什麼一定要四處宣傳到眾人皆知!?
原本想安靜的自己控制等待寶寶出生,現在被當成糖尿病,還常被塞一些莫名其妙的蔬菜要我拿回娘家,但大多都是有特殊味道或是很老的,基本上娘家媽媽撿一撿最後還是丟掉比較多,我真不想造成無謂的浪費,雖說我得多吃蔬食,但我也不需要照單全收吧!
而且婆婆還會要我或我先生立馬拿回娘家,即便我在娘家或是剛從娘家回來...我肚子那麼大為什麼要我這樣騎車跑來跑去,先生跟她說明天再拿就好,她就一直堅持,有時真的覺得這些多餘的關心讓人倍感壓力及困擾,我都快產前憂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