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跟我老公是先有後婚 我跟我老公都很年輕

我跟我老公是先有後婚 我跟我老公都很年輕
婆婆當初很反對 因為覺得我們還太年輕 (婆婆不想帶小孩,婆婆很年輕,她想去過自己的生活,有第二春)
但我跟我老公從一開始就沒打算麻煩家裡
什麼大聘小聘迎娶喜餅宴客都沒有 因為不想麻煩婆家
(婆家也表明不會出錢)
我跟我老公也都覺得沒關係 先登記就好 兩個人過的舒適比那些事情來的重要
我跟我老公後來就找租屋處搬出來住
(婆婆一邊跟我說希望我生前兩個月就搬回去她希望幫我做月子,卻一邊跟我媽媽說趁還能拿掉勸我拿掉吧,是因為心疼我才這樣說的)
婆婆真的非常情緒化,上次找不到她兒子打給我,我說我人在外面不在家,她就說搞什麼東西啊唸我一頓,我就覺得我就只是被遷怒了⋯講話都對我很酸。
剛剛老公情緒不好,我有看到他在跟婆婆用line吵架,然後把對話刪掉了,其實我很明白婆婆一定是在說我壞話,因為我老公是怕我看到會難過會多想。
在這一塊我老公是真的做的蠻好的,就連上次老公要出差工作,他還特別跟婆婆說不要趁他不在就唸我幹嘛的,我現在懷孕就讓我好好待在家不要做事,不要跟我講一些影響我的話,一方面覺得老公很袒護我但又覺得這樣子婆婆一定更討厭我~好討厭婆媳問題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