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婆共有兩個兒子沒有女兒,大哥結婚後搬去

婆婆共有兩個兒子沒有女兒,大哥結婚後搬去台南,婆婆就說那就有一個兒子再留在家不能搬出去,但是婚前都說好可以搬出去想怎樣都可以,現在卻說不可以?
不能搬出去就算了,小孩我說我要請育嬰假自己帶,婆婆說不用她帶就好,聽上去婆婆好像不錯。但他提出了一個要求,要我每天早點起來打掃家裡(透天5樓包誇神明廳)門窗都要洗,還要準備早餐午餐晚餐,早餐6點準備好(因為公公6點會起床吃)午餐(要回去煮給她吃)我午休只有30分鐘高雄前金區到左營區來回根本來不及呀!跟婆婆反應了他卻回我說翹班呀!晚餐的話公公5點下班婆婆又要求我5點前回家煮飯,我說我6點下班到家,婆婆又說翹班呀!
因為她以前上班的時候都可以翹班,她就以為大家都能翹班一樣~
而且我以前每個禮拜都會去運動3天自從結婚還自己縮減為1天,然而我出門運動回來卻被婆婆罵了一頓,說甚麼我結婚了要有自知之明,能別去就別出去,我兒子工作很辛苦,妳好意思丟小孩給他顧?妳有當媽媽的自覺嗎?
是誰都會崩潰吧?然後只要我回話,婆婆就會說你想逼我自殺嗎?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