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真的很不喜歡老公家的人,衛生不好、別人東

真的很不喜歡老公家的人,衛生不好、別人東西不愛惜。我老公是長子 大家處處喊沒錢,我老公就要繳家裡東西,他媽沒錢還要拿錢給她媽花
在做看護養一個最小的兒子而已,家裡東西她也沒在買沒在繳,不懂為什麼常常喊沒錢,卻還能夠去牽車來繳!讓我極度反感....
老公家是舊式公寓,三間房間
目前我們一家四口自己一間,大小叔一間,婆婆跟他最小兒子一間!
小姑上次回來,我們在家 由於我們的床比較大又有冷氣,他開口叫我小姑跟我們睡,而我才剛滿月要擠奶要幹嘛,已經有些不喜歡,她回來那幾天 我完全夜奶沒擠到半次,今天小姑又回來,老公工作我回娘家住,晚上我就跟老公說,你妹回來該不會自己跑去我們房間吧!老公還說不會 沒他允許應該沒人敢,沒多久後,收到小姑的Line說:「我們有回來,我帶小孩睡你們房間」請問各位 她這樣說我要說好還是說不好?從早上就要回來的事情,都知道我老公不在家 卻要睡我們房間都沒有事先商量,我想也是婆婆叫她來睡的,真的很不爽!
給一次方便,怎麼變成理所當然!如果是你們大家 你們會怎麼做?再來你們如果有東西放在房間外或是客廳,有人亂動你們東西或者把東西丟放在你們的架子上 你們會怎麼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