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現在是懷著二寶的後菜鳥媽咪XD 很多當

現在是懷著二寶的後菜鳥媽咪XD
很多當初懷大寶的情景也一一浮現,總覺得想抒發心裡滿滿的感觸,現說一下這篇是閃文,跟婆婆的閃文這樣的說法好妙!不喜勿看唷。

懷大寶的時候老公跟婆婆就有問我想要怎樣的月子方式,會想住月子中心嗎?
我當下就否定掉了,因為我知道我婆婆很用心打聽周圍有住過月子中心的人跟她們借菜單來參考,而這些都是在我還未懷孕就開始準備的,當下覺得好暖,有個真心為媳婦找想的好婆婆!

我記得我說:不要月子中心,好花錢唷!我想給媽做月子然後在家裡住的舒舒服服的這樣~

實際上我也真的過了很棒的月子生活,婆婆每日幫我準備營養好吃的餐點,下午也會另備甜湯讓我解膩,天天不同菜色連擺盤都用的賞心悅目好幾次都眼眶濕因為感動,除此之外我老公也是絕世好爸爸,他包辦了所有事情只除了不會擠奶而已,短短的一個半月他瘦了七公斤他常笑說這比當兵還累,現在我懷著二寶他每天做伏地挺身100下,鍛鍊好以後照顧雙寶可以更有體力(笑)
真心覺得自己上輩子可能拯救全世界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