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在爆料公社看到這新聞覺得媽媽好暖心,但身

在爆料公社看到這新聞覺得媽媽好暖心,但身邊老一輩的人真的好7788
-----媽媽的原文-----
今天帶孩子去買東西,在等待的時間與女兒們聊天。
女兒問:「媽咪,當同性戀好不好呀?」
我回:「這個沒有什麼好不好,就只是愛人的性別問題而已。」
女兒又問:「那如果以後我當同性戀呢?」
我回:「沒關係呀~只要妳開心,因為有時嫁到爛人不如不嫁!當同性戀沒有什麼不對,但重點是妳自己要能承受輿論壓力,畢竟這個社會還是有些人不能接受。媽咪只要妳們開心快樂!但記得,如果妳長大了不能接受,也不能去批評他人!因為那是他們的權利,就像媽咪之前說的,刺青沒有對或錯。有人覺得這是藝術,相對的也有人覺得這就是壞小孩,但只要自己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
結果旁邊的一個老人家就在那說:「就是有妳這種家長,教壞小孩大小(台)」
-----------------
我覺得妳可以不接受同性戀,但也不用去酸言酸語...不要管就好了
想到我之前帶著孩子跟同志朋友一起出去玩,他們一對情侶牽著我孩子在散步,我看了也覺得很可愛很有愛...沒想到旁邊的阿婆竟然過還跟我說那你孩子哦?趕快抱走吧!之後被他們帶壞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