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來舒壓連續發現新大陸的心情》 完成漫長

《來舒壓連續發現新大陸的心情》
完成漫長的試管療程,令人開心的得到渴望三年的兩條線後
高興幾週熊熊出現三胞胎這驚人的事實,緊接著就是醫生宣告減胎事實
不過在減胎前夕(13週),原本照著超音波看著三個寶貝手舞足蹈的樣子,心痛不已的一直含淚著
結果眼淚還沒掉出來前...又再度!再度!發現讓醫生頭皮發麻的事實...
手術前夕,平時笑臉迎人的醫生緊皺眉頭跟我說:妳的子宮頸只有1.2公分,非常危險!隨時都有可能孩子不見!
瞬間人生第一次這麼複雜的情緒,湧上心頭,腦袋也一片空白...
醫生和護士都安慰理性跟我說,我們先把減胎手術作好,再來面對子宮頸的問題。
終於平安的渡過減胎,至少老天恩賜留下一個寶貝,讓我能好好面對下一個關卡
醫生也強烈直言:留下一個才是對我最好最安全的,孩子能健康順利誕生才是最重要。
減胎後住院那幾天,每天每個護士都再三叮嚀安撫:絕對要一直臥床,最好連如廁都在床上,很多媽媽都躺到變長的,一定要躺著!

繼出院後一直躺在床上,為了得來不易的寶貝...每天都跟他說:寶貝~一定要抓緊住好住滿!

還來不及好好悲傷,緊接著又是新的一大關卡。
這13週,週週都精彩,有媽咪跟我一樣幸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