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婆真的很吵!兒子七個月,一天到晚要我們

婆婆真的很吵!兒子七個月,一天到晚要我們給他加外套,一直要關電扇,可是兒子就很怕熱!立馬起疹子給你看!
從兒子出生到現在,他們幫兒子買的東西十根手指數的出來,然後最近因為覺得我都不給小孩穿長袖,就買了幾件長袖衣服,但每次買的衣服風格,讓媽媽我實在愈來愈不敢恭維,我生的是兒子,卻買一整件粉色的連身裝....
然後恐怖的是,她每次買衣服回來,就要我們立即帶小孩下樓給她試穿一輪,第一次小孩在睡覺,腦殘的說:吵醒一下又沒關係!第二次弟弟餓了要喝奶,說等一下再喝有差嗎?試一下多久?!但是我兒子已經餓到在爆哭了好嗎!
然後試完就瘋狂重複說她花一千多買這幾件衣服,連老闆都說她很疼孫子,然後說她在店裡站多久,想說一件那麼貴,要不要買,最後想說疼孫子...還是買了啦!拜託...這樣算起來...一件最貴也不超過三百...她買她自己的鞋子,隨便一雙就兩千起跳,然後都冰著不穿...才花一千多買個幾件衣服,就彷彿要我五體投地感謝這巫婆!我媽媽...孩子的外婆...買給孩子的東西,早就不知道花多少錢去了!也沒在那裡邀功!她真的是很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