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寶寶目前1y24d,只要和先生討論到副食

寶寶目前1y24d,只要和先生討論到副食品必定吵架,我堅持寶寶可以吃飯吃丁練習咀嚼,但先生認為寶寶後面牙齒沒有長出來,根本無法吃白飯、食物丁,東西要細小為主,我對先生的想法一直不認同,所以私下我還是做我的,沒聽先生意見,直到昨天跟婆婆出去吃飯時……

我餵寶寶白飯時,婆婆就說飯太硬不要餵,我想說平常在家寶寶吃白飯還ok,飯我吃我並不覺得硬,於是繼續餵,這時換先生開口了,我還是一樣動作,之後第二次開口我就臉臭也不餵白飯了,趕快緊把自己的飯吃完,我先生看我臉臭就在婆婆面前要跟我吵架,我不回話任先生一直唸,他說醫生講的話是能信嗎?他說可以吃的東西,真的就能吃嗎?我看他根本沒生過小孩,小孩噎到醫生會負責嗎?……小孩能不能吃固體食物是問牙醫而不是小兒科,牙齦你一直咬最好不會傷到,我都問過牙醫了,後面沒牙齒就是不能吃白飯,牙齦一直出力會發炎,小孩會灰……先生講了很多,就不多敘述,但就是不能吃白飯,食物也不能吃丁,東西都要切細細小小的……

先生認為我就是固執,固執寶寶可以吃丁吃白飯,根本不在乎自己小孩,那天噎死都不知道…… 對於寶寶該怎麼吃,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是對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