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長大後覺得我爸是渣男,這樣很過分嗎

我結婚兩年,寶寶6個月大,我覺得這兩年是我人生最幸福的時候。
每當我覺得很幸福時都會讓我想起我爸,我們一年多沒見了,我要如何形容我爸呢!?
我不是那種受虐待小孩,家庭也不悲慘,只是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對他,我應該很討厭他吧。
我爸他最疼我,比起他對我媽和我哥或其他人,我爸他算對我比較好,可是我爸他很計較,小學爸媽就離婚,我哥說要跟媽媽,我沒得選,只好是跟著爸爸走(其實我想和媽媽一起)
後來因為住在親戚家不習慣,我媽才讓我爸帶我回家住,可是我爸從不出我哥的學費和零用錢,我的學費和零用錢 他只出一半跟我媽平分,但是我蛀牙做假牙套的錢和國中補習費都是媽媽出,因為我爸覺得沒必要,覺得是我媽的愛心,我媽自己處理。
我媽雖然也疼我,但是都會講說我爸對我比較好,有要繳錢先找你爸要看看(我內心很難過,因為我爸也叫我找我媽要,最後也是媽媽給我錢的),然後哥哥心裡也很不平衡,對我有些嫉妒。
這種很不美滿家庭持續到我18歲,我爸因為對我媽很多的不滿加上家庭的爭吵搬走了,其實我爸搬走後,家裡氣氛好多了,我媽覺得自己不需要一個月只出4千元家用的人,還自稱自己是房客,在我爸離開之後我們的生活自在很多。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