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 入住心得

自己懷孕時其實很爭扎要不要住月子中心,另一方面婆婆想要我在家坐月子就好,但媽媽很堅持讓我去月子中心,所以非常為難..不過最後媽媽還是直接去幫我訂了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婆家這邊不用出任何一毛錢,所以這件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好吧~回歸正題
入住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後,整體的環境相當不錯,嬰兒室的護理師也相當細心,兒科醫生也會定期來幫忙檢查寶寶的狀況,也有提供衛教課程和一些慢磨洗頭的服務..等等。

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的月子餐真的一定要讚美一下!! 吃的飽那是肯定的,飯量要增加也不會額外收取費用,而且很多食材都有經過中藥師特別調製,好吃又健康真的讓我吃的好滿足…

另外房型的部分除了舒適乾淨之外,空間真的超大….住起來真的很不想離開呢…

但其實最重要的就是,真的可以好好休息,到月子中心 寶寶可以安心的交給護理人員照顧,想親餵或看看孩子也都可以請護理人員送到房間,累了立馬就給他睡到飽,畢竟往後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照顧孩子真的好辛苦。

最後就提供一些圖片給大家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