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抱怨文

今天豬隊友一直在挑戰我極限,早上女兒八點半起床,我ㄍㄧㄥ到九點半才讓她去找爸爸玩(女兒出生後我跟女兒睡一間,老公另一間),豬隊友竟然跟我說他沒睡飽,我怎麼那麼早讓女兒進去找他,我回請問我哪天有睡飽(晚上起床泡奶中斷睡眠的也是我)他竟回說,是你自己要晚睡,我說女兒睡覺後,我上網或看書放鬆一下不行嗎?後來我去做家事,豬隊友就拿著i-pad育兒(很偷懶的方式)。然後晚上從娘家要回家的路上竟跟我說,我洗碗時,他顧小孩顧得有多累,我說那之後給你洗碗,他竟比較輕鬆,所以不輕鬆的活給老婆作就是了(白眼)。
等捷運時女兒一直鬧,我隨手拿一把折傘(有收好且在旁邊緊盯注意)豬隊友竟大罵哪個白癡給你玩傘,上捷運後他推車,我氣炸坐到對面,他完全不哄小孩,小孩越哭越大聲,旁邊都在瞪了,他才把推車推到我面前說 你去找媽媽,我雖氣炸,但看到女兒可愛就收下,女兒也布鬧了,不適媽媽多有辦法,而是有的爸爸不願意用心拿出耐心(真想拳打腳踢)。回家洗完澡後,通常豬隊友會進房幫忙,今天竟跑去買狗飼料,媽媽是可以自己handle沒錯,但有幫忙會比較輕鬆啊~完全不考慮生第二胎,不後悔生小孩,但後悔結婚(結婚後完全是另一個人吧)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