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孔劉要結婚了!!!!!(失戀中)

我失戀了.....鄭有美可以把我的老公孔劉還給我嗎?

在蘋果日報看到這則消息,簡直快瘋了,心情好沮喪,怎麼說閃婚就閃婚,雖然經紀公司目前都否認這個傳言,但身為超級粉的我,覺得有可能是真的喔!這邊也有人跟我一樣失戀的媽媽嗎..............................

38歲韓國男星孔劉驚傳婚訊,與合作賣座電影《屍速列車》的「地表最強孕婦」鄭有美爆出將結婚,同屬Management Soop經紀公司的兩人未傳過緋聞,但孔劉之前受訪時曾說很喜歡鄭有美這個演員,希望有機會能和對方合演愛情戲。同樣出身釜山的兩人私交不錯,還曾聊到有機會想一起用釜山方言拍戲,目前雙方的經紀公司已出面否認結婚傳言。

孔劉與34歲鄭有美曾在電影《熔爐》聯手解救受虐學生,之後都因《屍速列車》事業創高峰,網路上突然爆出兩人婚訊,甚至提及已在首爾預定新羅酒店,也就是「雙宋」大婚同地點辦婚宴,但此事已被經紀公司全盤否認,表示傳聞太荒謬,他們兩人的感情就像手足,結婚傳言完全是子虛烏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