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有了二寶後,你們會懷念只有大寶的日子嗎?

【整理照片有感 元智大學散步】

今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突然翻到我和晴晴一起到元智大學散步的照片,那時的晴晴才一歲九個月,臉上充滿稚氣,如今才過了不到半年,頭髮漸長,也變得越來越像小女生了。

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已多了個妹妹,很懷念當初與晴晴相依為命的日子,在元智大學散步那天,差不多懷小語五個多月,也因為擔心妹妹出生以後沒時間好好陪晴晴,所以我相當珍惜每一刻與她相處的時光。

還記得那天傍晚時分,我開著車到元智,很順利的在校門外找到車位,我推著推車,慢慢散步進元智校園,我們走過樹蔭大道,走到操場看運動的人群,走著走著從夕陽走到天黑,我告訴晴晴天上的月亮好圓好亮,她也用手指著月亮的方向。

我們在操場跑道坐了一會兒,接著慢慢走到圖書館旁的便利商店,本想買杯飲料,但便利商店已經打烊,不過幸運的是,轉身一看,階梯旁有台飲料機,我買了晴最愛的八寶粥,坐在階梯吃完再走。

懷念那天的操場、懷念那天的微風、懷念那天的月光、懷念那天網球場上的燈光,照著我們散步的路,懷念那天妳甜甜的笑容,懷念只屬於我們的幸福時光。
有了二寶之後,突然懷念起只有大寶的日子,你們也會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