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抓到另一半外遇開房,這樣的老婆還要不要

跟她認識到結婚生下兩個寶貝(一男一女)只花了不到三年,而我們的幸福指數也不到三年,很快的從熱情如火迅速的歸於平淡,每天面對的只剩生活上的柴米油鹽醬醋茶,她說,外遇是因為生活沒有新鮮感,少了刺激,沒有樂趣,將一切都過錯歸咎於我只知道賺錢養家,不懂享受生活,剩下的休息時間就只有休息!在捉姦,報警,筆錄,提告,一堆的法律程序後,我一直認為她是真正的受害者,她是被騙的,在一個人孤單寂寞覺得冷的時候,突然有個男蟲獻柔情,同時泣訴著自己太太對他的忽冷忽熱,彷彿遇見一個同病相憐的知音!
製作我的筆錄時他趁機刪了所有line的訊息,更騙我的傻老婆說這樣做才能保護彼此,甚至要她做筆錄時說早就知道對方也是有家室的人,而且是她主動的!而換男生做筆錄時卻推的一乾二淨,說不知道我老婆是已婚婦女甚至育有一子一女,我說跟一個剖腹生產過兩個小孩的媽媽通姦,你說不知道她已婚有家室,是不是太瞎了!當然這些事也是老婆回來跟我泣訴時才知道的,求各位媽媽盡全力的給我意見,這麼傻的老婆,我還要不要?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