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自己的小孩自己帶

我從來不奢望婆家幫忙帶小孩!結婚4年、好不容意懷上寶寶,喜悅之時 醫生告知必須在家休養安胎,於是歷經2個多月漫長安胎之日,也告知婆婆目前狀況、但至今仍不聞不問!那天與先生回到家先生開口詢問婆婆是否願意幫忙帶小孩,當然生活費保姆費一定不會少,目的只剩希望我自己還能繼續工作分攤家裡經濟開銷,當然有些人會說 那你請保母就好~我們夫妻只是希望如果家人願意幫忙當然給自家人帶也比較安心!
可是 婆婆一句話 讓我徹底心冷!她大聲嚷嚷!幫你們帶小孩 可呀 條件交換 給我20萬 我要去玩股票.........給錢跟帶自己的孫子~原來可以條件交換.......我不能說自己是多棒的媳婦,她生病 我二話不說請假照顧她 生日 生活 年節 都盡心盡力了⋯⋯自己的母親生病時我還讓她自己去看醫生.....我都不知道你對我是有多不滿!老是在外人朋友面前說自己多可憐自己要養活自己.....讓別人指責我們不是....要接你一起住 你極力反抗 要一起生活 你趕我們搬出去 我實在不知道還能怎麼辦!用盡方法想凝聚這個家!但你不肯 除了不滿 不悅 還剩下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