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脾氣暴躁

有媽咪跟我一樣再懷孕期間,看到老公就覺得很討厭嗎?但是懷孕完,生完小孩看到老公還是覺得他非常討人厭,總是讓我不爽。還沒有孩子前,我對這個家就是做家事,他不舒服我幫他按摩,我是全心照顧他!
但有小孩,我請他自己照顧自己,我不要求他做家事,不主動幫忙就算了,還搞一堆家事給我做!煮菜不收好,醬汁之類的不是在地上就是流理台,襪子衣服亂丟,我在後面撿!
請他顧個小孩,小孩動手玩不能玩的東西,我平常在家小孩都玩不到!
整天就是拿著手機滑不停!重點是他現在沒工作,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滑,小孩顧一下下就說有顧!我看他連眼睛都沒在小孩身上!
我唸他,他比我還大聲!他一點都不讓我~
週末回去已經連兩週看婆婆臉色,只是想說出去吃飯婆婆不用怕小孩吃得髒然後垃圾又一堆,婆婆解讀成是沒人想洗碗嗎?
這週婆家要拜拜,東西是買現成的,我想說有人回去幫忙拜就好,我弟孩子沒人顧我想說回娘家顧一下,老公說拜拜是早就說好的事,妳弟小孩沒人顧叫他自己想辦法!(真的太靠背了)
由於心情太鬱悶了!小孩整個再歡,我第一次大吼小孩,真的是太煩了這個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