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巫婆真的很有事!!

抱怨一~清明連假回巫婆家!到了晚上該吃飯時間(小孩平常5.30吃飯)~巫公巫婆卻還沒回來~打電話一直說在路上在路上~五點一到~我直接拿電鍋出來煮飯給孩子吃~~!終於等到他們回來已經是八點多~~又說要先洗澡才要出門吃飯(公婆家不開伙)!看到我煮飯又再吵為什麼要給小孩煮飯??!!難道要我小孩餓嗎?接著馬上八點半~小孩平時睡覺時間~又硬要我出門吃~~我說你們去吃~再買回來給我就好~又在念為什麼不吃飯~還說為什麼要讓小孩那麼早睡~~拜託~~這是他的作息好嗎??

抱怨二~隔天一早~孩子跟先生婆婆一起在客廳玩~整理房間時聽到婆婆竟然在跟先生抱怨~抱怨我的孩子怎麼都不看電視不看手機~GOD~我的孩子才一歲兩個月好嗎~為什麼一定要他看電視呢?還驕傲地跟我說他帶過的每個小孩手機丟給她就乖乖的??這真的值得驕傲嗎?我不懂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