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這樣會太過分嗎?真的很想要小孩…

跟老公結婚5年了,這5年來我跟他開口說想要小孩大概已經100次了吧?但老公總有理由拒絕我,怕生活品質下降、怕出生沒人帶、怕經濟問題、怕東怕西…總歸一句就是他不希望想要為了小孩變的辛苦吧?可是今年我都已經32了,再過兩年就是高齡產婦了,我真的不想這麼晚生小孩…

我還有曾想過說乾脆直接跟老公離婚算了,自己再找個男人嫁了,可是我又不是不愛我老公,只是對養育小孩這個觀念來說,我們想法差很多…

那天我做了一件事情,就是偷偷把保險套刺破,我知道老公射完通常都不會檢查套子的,會直接丟掉,我也算好了我的排卵期,希望可以成功!身邊也有朋友是戴了保險套也懷孕的例子,所以我想就算懷孕了,他也不能說什麼吧?

等到真的懷孕了,我也做好一個人養小孩的心理準備,我想要小孩的夢想,不應該因為老公不肯而失去這個機會,雖然這樣做被朋友罵了過分,但我仍然不後悔…希望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