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房貸你從來沒繳過,憑什麼不准我回娘家?

從小父母離異,我媽辛苦把我們三兄妹養大,哥哥妹妹和我

在我18歲那年,我媽很辛苦籌出頭期款,為了要給我們三兄妹一個真正的家,從那時高中畢業後,我都定期給媽媽2萬塊當作繳房貸和生活開銷。
家裡住鄉下,那時我北上找工作,只有連休才會回家。哥哥是個賴家王,住在家裡卻沒有幫忙分擔支出,我妹很早就結婚嫁出去了,也沒有幫忙分擔房貸過,對於他們兩個,我媽一句怨言沒說過。

前年哥哥娶了一個離過婚的女人,帶著2歲小孩,去年也生了一個寶寶。而我婚姻不美滿,離婚了帶著5歲的小孩想回娘家,但我哥卻用「沒有房間讓我們住」為藉口,叫我出去外面租房子。

太不公平了,這棟房子你半毛錢沒出過,頭期款是媽媽籌出來了,而房貸是我一直幫忙付的,你憑什麼不讓我回娘家?我離婚了,想要回自己的家不行嗎?你憑什麼趕我出去?

媽年紀大了管不動你,我也不想媽為了我們的事情傷心,像你這麼自私自利的人,我活該當你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