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心疼大嫂流產多次,還是想幫哥哥生小孩…

我是小姑,很心疼這個善良的大嫂…
哥哥、嫂嫂是青梅竹馬,從小我們都玩在一起,要說他們兩個人的愛情故事是從童話世界來的也不為過,天生注定在一起的一對。
也因為從小玩在一起,我跟嫂嫂感情非常好,她是一個很善良的女生,學生時期常常參加公益活動,脾氣也很好,不會與別人計較,永遠笑咪咪的,是一個很體貼的女孩,有時候我都覺得我哥配不上人家。
三年前他們結婚了,結婚後一直在拚小孩,可是我嫂嫂已經流產三次了,每次看到她又失去寶寶的臉,真的好心疼,上次寶寶又走了,我牽著她的手跟她說,要不要先休息一下?或是考慮就兩個人好好生活算了,妳身體這樣我們看了都很難受,但嫂嫂堅持說給哥哥一個孩子是她的夢想,這樣她的人生才會完美,聽了真的好難受喔,為什麼我嫂嫂這麼好,老天爺卻不肯給她一個小孩呢?

今年祝生娘娘生日快到了,不曉得幫別人求子是有用的嗎?如果有用,我想去幫我嫂嫂求,希望寶寶早日來給我們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