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婆很愛聽別人說的來說嘴

之前有發過一篇,因顧大伯的小孩,他家小孩重感冒他們都沒帶去看醫生,某些原因他們家小孩請我顧一個禮拜,當然我家小鵝就被傳染感冒,感冒期間就很黏媽媽,所以我累的半死!幫忙他們顧小孩是沒關係,這樣我鵝也有伴,但是出國前夕我鵝感冒還沒好,婆婆就說不好意思,讓我鵝被傳染感冒,我回說:顧小孩我很樂意,而且跟妳沒關係,小孩感冒的照護應該是父母的責任。婆婆回說:她也認同我!我不爽的是她大鵝子他們家身為父母的責任,孩子已經感冒到誇張了還不帶去看醫生,還是我要求要拿健保卡帶他們小孩去看醫生的!
回國後,回婆家走走,婆婆就問說出國還好嗎?我就說第一天我們根本沒睡,我鵝吐了整晚哭整晚到早上六點,所以我們累死了,而且感冒就是都要我!婆婆就在那邊講,不是感冒的問題啦!應該是出國環境的問題,不是有給你們神水你們應該用一點給她喝!會黏媽媽是因為都妳顧啊!環境不熟當然黏妳!然後出國前夕大伯家的小孩其中一個感冒引發水痘,所以把另外一個隔離,婆婆說某某阿姨說幹嘛隔離,就一起被傳染就有抵抗力啦!你們以後如果有第二胎,或是開始上幼稚園,被傳染感冒很正常,要習慣啦!
(文長繼續留言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