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不想回到從前

Part1
前陣子被婆婆大罵「不孝」,只因我從不回娘家。
如果我說我幼稚園時被哥哥帶到房間用某物品戳我下體,而對那位兄長從此厭惡至極,也因此這件事放在心理20幾年才說出來,卻因為媽媽ㄧ句:「妳幼稚園的事怎麼可能還記著」而覺得是我亂說話。

從我有記憶時,爸媽永遠都是在為錢吵互相打,也曾看過阿公拿刀砍我媽,但我媽把門鎖了!阿公的刀只能往門上砍!我不瞭解他們的過去!我也不想聽爸媽和小孩說彼此的壞話,小孩時期的我就跟著媽媽到處離家出走,然後媽媽又被爸爸厚臉皮求回家。

從小媽媽就愛拿我和姐姐比,姐姐國小第一名,那也只有國小啊!2個哥哥都是學校頭痛人物,媽媽常跑訓導處和少年觀護所,不然就是吸毒。
當要唸國中時媽媽說叫我住親戚家唸私立的國中(一學期學費和高中一樣)我們家不有錢,我不想讓他們為學費煩惱,所以選擇和哥哥唸同所學校,我答應媽媽:「我不會讓妳來訓導處找我的」。

雖然我唸書不怎樣,至少我沒蹺過課,沒鬧事。但媽媽只要心情不好時,我永遠都是她的砲灰,就算沒做錯事,也是我被罵,所以我開始恨了!恨妳,恨這個家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