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小孩是不用管的嗎?

前陣子婆婆為了綠豆大小的事罵我!我老公不爽的去吵了回去,我偽單親了6年(老公長期不在台灣)一個人顧2個,不得已要扮爸又扮媽,所以我對孩子講求原則,規矩、禮貌,我比較注重品性,課業的話就是看孩子將來的造化了。

公婆覺得我孩子可憐,規定不能吃糖喝飲料玩3C,拜託⋯我又不像公婆,外孫吵就給糖,吵就給飲料和3C。
又覺得我很少讓我小孩和外孫玩,拜託⋯他們都是公主王子病的,我小孩被欺負你們就只罵我小孩。

婆婆不捨外孫生氣,告訴我叫我小孩別和外孫ㄧ起玩,只會吵架(這是解決辦法嗎?)

公公說我:「小孩不用管那麼嚴,會走鐘就是會走鐘!」WTF??

那你幹嘛還呼吸⋯⋯反正都會X!!!
婆婆生氣說:「妳覺得我們帶孩子很爛是嗎?」
我當下很想說:「是啊!」
外孫帶到蠻橫無理又嬌縱,叫阿公阿嬤跟叫傭人ㄧ樣!什麼鬼⋯⋯小孩是這樣教的嗎?

婆婆罵過我說:「不工作很偉大!」
我全心全意帶孩子,讓老公放心出國闖,我不偉大嗎?有時你你們對待內外孫的差別,讓我會覺得⋯⋯⋯⋯我小孩好像是偷客兄生的一樣,讓你們不愛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