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大家幫幫我(文稍長分三段)1

我與男友,差一歲,彼此都租房子在台北工作,交往沒多久就很確定彼此是未來人生的陪伴與家人,起初,他爸爸媽媽都待我很好,但⋯這一切一瞬間就瓦解了。

一個月後,因為我的工作也剛好到思考是否離職時,男友說,老家的行業突然缺了人力,覺得如果我去幫忙工作然後也熟悉老家環境,以後結婚回去生活也很好,雖然工作是勞力方面的,說了來幫忙給我30k的薪水包吃住(男友繼續留台北工作,因爲工作是簽約還沒到期)結果他媽媽突然改口說薪資25K好不好?因為工作內容不會太多希望用這薪資就好⋯我當然說好,但是他媽媽的態度轉變快到我錯手不及,以下用簡述方式來說!

1.開始有意無意攻擊我長相,說我臉圓以後生的孩子會難看,希望以後的小孩要像爸爸。
2.把我捲進他媽媽自己的婆媳問題,還嗆說自己的媳婦不疼疼孫媳婦幹嘛?
3.我因為太勞累然身體出問題,結果他媽媽瞬間把我薪水再減至15K還說我都沒做什麼事⋯

(下篇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