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迎接第一個寶寶到來—我們選擇萊姆產後護理之家

在生育率極高的竹北,聽說只要一驗到懷孕,就得馬上預訂月子,但我們滿三個月才找月子中心,去年十一月預約萊姆參觀,因為設備環境良好,當天我們就下訂了!
入住當天,親切的服務人員就陪同我們搬運行李,介紹環境,過一會兒,衛教師教學了哺乳的手法,讓新手媽媽循序漸進的進入狀況。
入住這段時間以來,除了半夜擠奶的睡不飽人生,萊姆的環境真的很好,飲食上餐餐都有變化,口味不過鹹,很適合產後媽媽,而且因為太好吃,每餐我都通通吃光,才能有源源不斷的奶水供應給寶寶。
一三五都有小兒科醫師巡診,讓新手爸媽短時間內掌握寶寶狀況,對於產後的媽媽們,每週二都有中醫師來巡診,把脈瞭解身體恢復情況,並且開處方請廚房熬煮中藥,一早就送進房內,讓身體快速恢復元氣,第一個禮拜就很有感覺,產後的盜汗頭暈目眩,明顯改善了很多!
總之,在這21天的天堂日子裡,謝謝萊姆產後護理之家,讓麻麻能得到充分的休息,透過細心的照顧,寶寶也從入住時的2990克,成長至3800克,成長了快一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