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總人氣 89,414
麻²・Mia旻呀
實習媽媽 經驗值 181
新北市
搭給賀~我是Mia旻呀!也可叫我昀朵麻♥ 是位全年無休的全職媽,養育了一朵♥可愛昀,從昀朵出生後可以說是和我24小時黏緊緊,因沒有娘家和婆家的後援,大多時候就像是偽單親,知道自己沒有貴婦命,畢竟貴婦離我太~遙遠,有個閒妻加減當也是不錯的(誤>_< 雖不想面對,但誰也逃離不了年紀增長這件事,想不面對都不行,年紀愈長記憶力就愈差,生完小孩之後大概剩金魚腦大小的容量吧xD 所以決定創立一個【麻² mia旻呀。貴婦遙遠×閒妻加減】來記錄生活,也歡迎大家跟我交流,一起分享生活上的大小事。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mia82up/】 blog:【https://mia82up.pixnet.net/blo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iau8p2/?hl=zh-tw】
  • 寶寶資料
7
文章
0
話題
5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