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怒)知名藻油又出包,吃什麼都不安全!

最近炒得沸沸揚揚的新聞,有關顧可飛藻油膠囊塑化劑超標的,不知道各位媽咪們發漏到了沒有。
懷孕期間為了孩子本來就會想要好好補身體,顧可飛相關的產品我從懷孕初期時就開始愛用,結果竟然驗出來裡面的塑化劑超標"5倍",當下看到新聞真的傻眼又憤怒......
塑化劑的影響相信媽咪們一定都知道,5倍的話,我真的很害怕去想對寶寶已經造成了怎樣的影響......新聞中還看到有的媽媽吃了顧可飛藻油,生出來的女寶寶竟然出現假性月經,我寶寶是男的,但是誰知道生出來會不會有什麼神經系統或內分泌上的影響!!!!
本來是為了寶寶好,現在對孩子覺得抱歉又無助......
更可惡的是,大廠本身竟然知情卻任由產品繼續流通販售,真的是為了賺錢不擇手段!這樣為了自己的錢財而不顧媽咪、寶寶安危的黑心廠商,各位媽媽們千萬要小心,不要買到他家的任何產品!
這次是藻油出包,誰知道其他商品是不是只是還沒檢驗出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