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沒辦婚宴不算結婚嗎?(內容太多發兩篇)

端午節一堆三姑六婆來家裡,還說我每年要綁20串粽子給他們,他們才承認我嫁進他家?!(excuse me 妳們是哪位?!)再來因為還有一堆事,包含先生媽媽阿嬤要求我們每個月給他們一人兩萬生活費,因為我們現在有兩個人在工作,我拒絕,弟媳他們一毛錢都沒拿,現在一口氣要我們一個月出四萬?!還有我煮鮮食給我的貓狗吃等等,先生他媽就用這些理由,說我不尊重她生活習慣不同跟先生大吵一架,要我”自己”搬出去住,先生就直接帶著我出去租房子,先生他媽開始去跟先生阿嬤抱怨。
結果那天他阿嬤叫我們回家拜拜吃飯,他阿嬤開始數落我,自己搬出去就好為什麼要讓先生跟我走,說我破格,只有破格雜某才會養貓那種骯髒的東西,叫我把貓放走,說貓的蝨子很多會咬人而且都是細菌,先生直接回她結婚不住在一起夫妻分隔兩地對嗎?還有貓都有在整理很乾淨,貓還睡在我們房間的床上,妳們的嘴巴比貓還髒,弟媳也養了五隻貓表妹也養了兩隻不是都好好的,妳們根本故意在找麻煩,先生當下直接帶我離開他阿嬤家。
我真的已經盡力了,結婚前對我超和善的,準備結婚的時候,發現我家開公司,整個人的嘴臉都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