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求救)懷疑幼童前庭炎,哪裡可以確診治療

我家女兒今年4歲,三個月前一直被老師反映說會在幼稚園裡抓下體,而且本來做戒尿布訓練時都很順利,卻也是在老師反映抓下體的時期開始尿床,好像這時期的孩子摸下體大部分不脫兩種情況:1.是假性自慰,2.就是感染,我想起以前幫她擦屁股的時候,只要擦到陰部附近她就會喊痛,當下還以為是我自己力道不會抓,所以我自己直覺應該是感染或發炎。
後來也帶她跑了幾家醫院,先是去小兒科,醫生檢查不出個所以然來,給了蛔蟲藥,媽媽我也不疑有他,因為在我們小時候,小朋友過團體生活的確是有很大的機率被交叉感染蛔蟲,但擦了藥以後問題依舊沒有改善。
後來是去泌尿科,我轉而希望是一般常見的尿道感染就好(總比心懸在那裡好),結果醫生推斷後給了抗生素,還是沒什麼用(走完整個療程)!
我真的是要瘋了,因為孩子連一點症狀都完全沒好轉,我想說看了這麼多醫生抹了這個多藥,總會有"一個"症狀改善吧!就在這時候我看到了林正權醫師在站內寫的文章,提到"前庭炎"這個名詞,再去爬醫生的其他前庭炎文章,發現好像所有的病徵都跟我女兒的符合!(除了我不知道她的前庭有沒有泛紅......)

※字數限制關係,多的內容po在留言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