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16週子宮頸長度幾公分才算正常?

第一胎 上禮拜 15週2天,因為小腹偶爾會抽痛(大約痛一秒,但一天痛十幾次)一開始醫生照超音波說寶寶很健康正常,後來照到子宮頸,他說子宮頸2.96cm,接著內診確認,後來醫生下令說不準上班,需要安胎到生產,我當時嚇到不行,因為初期沒有孕吐也沒有太多的不適,怎麼這次是這個情況!然後打了安胎針跟拿了安胎藥回家臥床養胎。
因為沒有特別的不舒服,只是小腹抽痛還是一直出現,但並沒有影響到我的生活,所以我沒有乖乖的臥床一整天,東摸摸西摸摸,還跑出去逛夜市==
到了昨天16週4天,產檢的日期回去找醫生,我跟他說明我的小腹抽痛依然出現,我計算了其中一天,一共出現18次=.=
醫生就問我一天當中的過程,後來總結就是安胎期間只能躺著跟坐著耍廢,連站30分鐘準備早餐午餐都不行!醫生說太久!
然後子宮頸長度一樣2.8、2.9cm,我不知道到底正常值是多少?
因為我的不舒服就只有小腹不定時抽痛,(非劇痛)也沒有出血之類的,然後會很快就想睡覺了!大概是這樣。
我想問各位媽咪有人也有這個問題嗎?沒有其他的不舒服,但子宮頸太短,真的要安胎到生產嗎?因為我考慮下個月是否要回去上班了!但是又怕影響到寶寶。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