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兒子說媽媽生日也是他的生日

今天07/31是晴天明信片-小西瓜媽媽的生日,也是粉絲團兩週年慶,兒子說媽媽生日也是他的生日XDDDDD歡迎大家在留言處幫我們蓋個生日祝福蛋糕吧!認識我們的人都知道,我跟二姐是雙胞胎,一起手牽手來到這個世界上,這都要感謝娘家爸爸媽媽,還送給彼此能一輩子作伴的四千金姐妹。

我家小晴天哥哥很喜歡這些姐妹,他把大阿姨叫哈哈、二阿姨叫如如、小阿姨叫妞妞,如果我跟他說阿姨都是我的姐妹,他還會帶著沮喪哭腔說:「我喜歡哈哈、如如和妞妞」;小西瓜媽媽真心覺得,有阿姨們一起疼愛我家小兄妹,陪伴他們一年又一年、一歲又一歲的長大,是世界上最幸運,也是最幸福的事。

兒時的每個生日,都有姐妹們作伴,當媽媽以後,生日只想看見孩子開心的表情;謝謝姐妹們陪我從小吹蠟燭吹到大,現在,兄妹倆有阿姨們的陪伴,每個生日都有滿滿的驚喜。

最後,就讓我們來聽聽第9波改編單曲【我祝我生日快樂】,一起跟著小晴天哥哥古錐歌聲走吧!大家都已經等不及,想看看兄妹倆長大後的可愛模樣。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