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驚見噴血巧虎!媽媽們一定注意...

不知道版上的媽媽們是否有聽過「艾莎門」這個新名詞,有在給小孩看youtube影片的人應該知道,從幾年前開始,國外不肖份子有意圖的將知名卡通重製成暴力、色情、虐待、狂亂的情節和內容,大量的散布到youtube上,其看似無害的標題和截圖會促使youtube自動推播給兒童,引誘孩童點擊,搜尋"elsagate"你就可以看到很多影片。
之前我也會給女兒看手機,但自從她被佩佩豬的影片嚇到以後,我也開始更有意識地為她把關,我自己在篩選瀏覽時就曾經看到↓↓
【注意這幾種特徵!】
>主角是知名卡通人物,但通常是盜版的(最近做的越來越像原版)
>對白很少,但會搭配大量詭異的行為動作
>常見的有蜘蛛人、綠巨人浩克、艾莎、佩佩豬等歐美卡通主角,真人也有
>情節充斥血腥、暴力、甚至會有大人拿針筒扎小孩,或進行詭異儀式的畫面

原本以為避開歐美卡通就沒事,所以前幾天我幫女兒點了巧虎頻道就去陽台曬衣服,沒多久她哭著衝出來,手機螢幕上是令人不舒服的巧虎影片,天哪巧虎不是日本的卡通人物嗎?可見這些人也不斷的在物色全球卡通,手法也越趨精緻,媽媽們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