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帶孩子參加喪禮,孩子竟然這樣說...

前幾天忙夫家親戚的喪事忙得不可開交,孩子也被我拖著下南部,出席各種念經、拜拜儀式,葬儀社的人看的時辰剛好是連續兩天,前一天要忙到很晚,後一天卻也要很早起床的那種時間,想睡的孩子一直很歡,但是有一件事我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毛毛的,不知是不是我多心了...

就在長輩要入殮時,我家孩子突然脫離歡歡的狀態看著我說:「媽媽,你知道嗎?表哥的奶奶也要死掉了。」我:「你怎麼知道?誰告訴你的?」孩子:「我就是知道。」

問題是我家孩子跟表哥的奶奶根本一點也不熟啊,因為是妹婿的媽媽,所以一般根本不太會見到面,我聽到孩子這樣說真的整個毛起來,我的確知道妹婿的媽媽最近有說身體不太舒服,但是我很確定孩子百分之百不知道,而且我們大人其實平常在他面前也會說這裡痛那裡不舒服的,怎會就突然跑出一個表哥的奶奶?

又是農曆七月,又是喪禮,難免多想,不知道有沒有媽咪也遇過這種情況?應該要相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