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算命說小孩跟父母緣淺...

老人家真的很愛算命,也不知道是算真的還算假的,我妹比我早生,她婆婆去算了以後說孩子跟父母緣分淺薄,所以孩子不可以叫爸爸媽媽要叫「代稱」,例如:daddy、mami這樣,我真的覺得很瞎,這不就就是一個自欺欺人的概念?我們先別談是不是真的緣淺,我是覺得改變稱呼並不能改變她/他就是孩子爸媽的事實不是嗎?
然後我自己也剛生,婆婆也是帶孩子去給算命師算,也是說她跟我們無緣,會相剋,甚至離父母越遠她的人生會發展得更好?? 我婆婆現在這樣講的意思是要我把她送孤兒院她會成為世界偉人的意思?
我真的不懂,然後「不叫爸爸媽媽」這句話果然又出現了,但是這位算命大師竟然叫孩子要叫我跟我老公的「名字」!!所以她以後會連名帶姓的叫我跟我老公??
我覺得人跟人的緣分有深有淺真的很正常,但是每次這些算命的都要用一種自欺欺人就可以改運的做法來講,我的白眼都要翻到腳底板了......
版上媽媽也有被說過跟孩子緣分淺的嗎?這樣孩子都怎麼叫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