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他才兩歲,不會知道你不是他媽..

這種話聽了真的很不舒服......
住在大樓社區裡,平時遇到鄰居應該頂多會點頭示意或說個你好而已吧......但最近我娘家遇到了一個讓人不是很舒服的男鄰居。
我妹妹因為是大四生的關係課業沒那麼忙,加上她很喜歡小孩,所以有時候我要出門辦事或是臨時需要支援的時候,她都會叫我把孩子帶回去給他顧,娘家社區裡有兒童遊戲室,她就常帶著孩子去玩,沒想到她最近跟我聊天時跟我說,有一個已離婚的單親爸爸一直想接近她,一開始只是單純在遊戲室聊天,看小孩玩,但後來那個爸爸竟然問我妹那麼喜歡小孩,要不要跟他結婚算了,他剛好有現成的一個兩歲兒子,我妹就不會有生不生小孩的壓力,當下妹妹嚇到也不知要回什麼,就回說:可是我不想當人家後母耶......爸爸竟說:沒關係他才兩歲,我不說妳不說,他怎麼會知道妳不是他媽?

呃....先生,重點不是那個吧!你聽不出來我妹根本就不想嫁給你嗎?我們真的不熟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