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嫂嫂一直PO網亂講話

所有家庭開銷水電、瓦斯都我媽負責!晚餐也我媽媽再煮,我媽叫嫂子煮飯她會幫忙顧小孩,結果她都故意煮飯時間幫小孩洗澡就沒空煮飯(他自己網路po文說故意這樣就可以不煮飯的)

吃完飯沒有一次是自動洗碗,都我們洗,要不然就是我媽跟她開口叫他洗他才會去洗,結果也是在網路po文,說婆婆都叫他煮飯,連碗都是她洗!

打掃的次數用一隻手還算不完,垃圾桶堆疊尿布滿了也不打包出去丟,有一次我爸叫她打包出去,她又po文說我爸懶惰都叫她做....

生三胎坐月子都是我媽媽幫他做,每餐端到樓上給她吃,結果他又到網路po文說都是這些菜色看到就想吐!一個做婆婆在你坐月子期間辭掉工作幫你坐月子還被你這樣嫌棄!

還時常在網路po文說他多會照顧小孩,什麼奶瓶奶嘴三四個月就會換,結果事實是小孩都喝著發霉的奶瓶奶嘴,提醒她要去買,一直都忘記,到最後還是小姑我去買新的奶瓶跟奶嘴!

一直PO網亂說話到底存什麼心...好像我們家虐待她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