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每年最討厭的百貨公司周年慶...

我老公應該不算媽寶,但是他寵我婆婆跟我小姑真的是一個無節制(還是她們太會凹?)每年差不多到這個時候,她們兩個就會相約去逛各大百貨公司,然後把她們要的東西列個落落長的清單給老公,小姑還會標記什麼東西一定要去哪一間買,要怎麼搭配折扣,要換什麼滿額禮,每次一買下來都直接花光我老公一個月的薪水...置於為啥叫我老公買?只是因為他是工程師賺比較多,這樣而已。
小姑總是用她老公都不送東西給她的理由來講,婆婆的話總是說她皮膚不好穿路邊攤會過敏,這些之前我都可以忍受,大不了就是八月到十月省吃儉用一點就好,一年也就這麼一次,但今年我爸剛好住院需要人照顧,我跟公司請了留職停薪,在這節骨眼上我老公竟然還要這樣花!我說你這樣家裡下個月的開銷要怎麼辦,他竟然回我我爸是意外,他答應好的不能不做,不然他妹就沒保養品用,他媽也會該該叫,為了他的耳根子清淨要我包容一點。

很好,從今天開始老娘陪你不吹冷氣不吃東西家裡不用電,做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