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個瀉藥

精華話題
已離婚的前夫比我大10歲,當初再一起時覺得他成熟可靠,但是他當上主管有了錢就開始作怪,要不是說應酬需要上酒店,要嘛就是因為職務之便跟女下屬搞曖昧,我不想在他身上浪費生命就跟他離婚了,帶著女兒雖成為單親媽媽,但是我想到生活可以重新開始,也沒覺得太難過。

有過前一段婚姻有了小孩,對於婚姻跟愛情我都看很開了,隨緣就來,沒有也沒關係,而且我也不想耽誤別人青春,所以每每遇到有點曖昧的對象,我一定會把自己已經有一個兩歲小孩的事情講在前面。但我真的很不明白,男人是覺得單親媽媽很缺愛情很好騙是不是?好多個一開始信誓旦旦說小孩會視如己出、排除家裡一切萬難,結果騙上床沒多久就會說他家人反對。最近遇到一個年紀比我小的,也是追我的時候超勤快,說不在意年齡差距,他體力好可以幫我分擔照顧小孩,結果也是念完碩士後去當個兵出來,就用他沒想那麼早定下來,不想再耽誤我的藉口要跟我分手,昨天才從共同朋友那邊聽到,他根本就是某次被嗆「女朋友怎麼看起來那麼老,帶出去不丟臉嗎」之後就一直有芥蒂。

認識你們的時候,你們就知道我幾歲,就知道我有小孩,就知道我曾經失婚!總結這些爛藉口真的很瞎!

沒那個屁股就別吃那個瀉藥,不用因為你衝腦的英雄主義而自以為你要「拯救」單親媽媽,沒有你們我其實過得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