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如果是這種老公你要不要?

我覺得男人這種生物很極端,賺大錢很有生意頭腦的通常他也不會讓你太閒,而且通常絕對會有大男人主義,像跟我認識好多年的朋友都很羨慕我老公業務能力很好,但她們都不能體會我的難處,他不只是能力好,他簡直就是個工作狂!
第一,為了給大家好男人的形象,他會要求我跟著他出門跑業務,然後即使回到家,他自己也還有忙不完的文件要處理,至於我也是不能休息看個電視,在他看來"看電視"是一件沒什麼建設性的事,而且容易養成惰性,我得躲進廚房裝忙才能避免被他指派更多"任務";然後他不嫖不賭不菸不酒,但是對家庭很有責任感的同時他也很大男人,一定要老婆時時刻刻在他的視線範圍內。
第二,為了工作鋪路他也非常好客,假日最喜歡呼朋引伴到家裡來打球、泡茶、烤肉或是約出去打高爾夫球等等,常常煮飯洗碗切水果洗茶具就花掉我整天的時間,閒下來都半夜了根本沒空陪小孩。
因為工作忙,小孩都外包給保母或他的父母,雖然看似不用經歷這段小孩最歡的時期很幸福,但事實上是我根本沒有權利選擇要怎麼生活,朋友都說我很不知足,所以我想來問問版上媽咪,如果是這種老公,你要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