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嚇到我!以為老公當眾看A片

#抱怨
愛玩遊戲的老公真的頗多,畢竟那是他們唯一的浪漫了(我老公稱之為:宅男的浪漫),但是千萬要提醒各位媽媽,如果發現老公手機裡有下載一款叫《第五人格》的遊戲(如圖),一定千萬要記得叫他關聲音再玩!
事情是這樣的,中秋連假其中一天老公有陪我回娘家,吃飽飯以後我們都聚在客廳,我媽跟我爸在追如懿,我在用電腦逛網站,我老公拿著手機低頭不知道在幹嘛,突然間好幾聲的「嗯嗯啊啊」的呻吟聲不間斷一直從我老公手機傳出來,我第一個念頭是天哪他在幹嘛!!
然後我抬頭看向我爸,他好像瞬間石化了,我媽眼睛睜超大轉頭看著我ㄤ,我一個箭步衝過去兇他:「你白癡喔!要看片是不會進房間喔!」
他給了我一個白眼然後繼續埋頭苦幹,我一看是遊戲畫面真的是要吐血,我裝沒事跟我媽說:「沒事,他在玩遊戲。」
真的超尷尬的,怎麼會有遊戲做這種音效啦!真的是意圖使人誤會耶.....

(圖片取自網路)